close
南瓜饅頭.bmp

我今年在額頭上畫一到閃電的疤痕
演哈利波特 請大家不要強搶我的角色

這個口感與成果實在是大驚奇
因為繼史無前例瘋狂大研發調味饅頭後
(竽頭 蕃薯 芝麻 豆渣 抹茶 枸杞…….數不清了)
南瓜保證是我的最愛
綠皮南瓜是在萬家樂超市購買的
(這款赤栗南瓜 當然是好友S推薦的食材 口感清甜鬆軟)
老麵製作:
配方來源是Carol自在生活(點我點我) 請上網查詢
材料:
老麵一份(Carol自在生活的配方一份)(點我點我)
中筋麵粉1.5杯
二砂5-6大匙
baking sode 1/2大匙
酵母1/2大匙
橄欖油1大匙
牛奶1/3杯
蒸熟的綠皮南瓜 數塊

作法:
材料全部放進麵包機 攪拌1.5小時
發酵約2-2.5小時
整形後 放15分鐘
蒸鍋蒸15分鐘後 小火悶2-3分
取出放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el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