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香糖2.bmp

Trident口香糖一直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此種夾心系列的
El Paso只有在SuperTarget才買得到新款的,
又有我最愛的薄荷口味
食用過後,真是愛死這款了

口香糖1.bmp

好康在這邊~~
由於即將返台休假
我要贈送一條Trident Layers口香糖(可能是草莓或青蘋果口味)給本篇第一位留下迴響並居住在台灣的網友
請先留下妳/你的問候語
再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台灣地址與Email,讓我通知你/妳何時寄出喔!!
PS若妳/你是我的親友請不要留言,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要送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el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