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bucks VIA即溶包1.bmp
美國的咖啡隨身包乏善可陳
不若台灣日本的百家爭鳴
新上市的四款VIA調味咖啡隨身包 包裝質感頗佳
試飲過後 覺得實在太甜了
用濾茶器先把糖粉篩掉 竟發現一包粉有1/3是糖ㄟ
難怪甜成這樣 我不嗜甜 所以 以後不會回購了
Starbucks VIA即溶包2.bmp
店員大方地給我每種一包 讓我試飲
Startbucks官網有詳細的簡介
如果想要購買 請記得列印coupon 折價USD1.5元(點選可列印)

與去年甫上市的黑咖啡隨身包相較
Starbucks VIA即溶包.bmp
我最愛的是低咖啡因的口味 因為以上兩款飲用後我會心悸
不同風格 但是都是VIA系列
我的同學們都說單價太高了
但我覺得 口感還不錯 可以趁costco特價時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el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