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在Discount Tire更換老爺車G的四顆輪胎
評估原則是Costco的米其林實在太昂貴(4顆約USD800元 外加保固就不得了了)
Discount Tire的報價是Good Year 4顆加上保固約USD650元
還有郵寄資料現金折價USD40.- 心想這樣還蠻划算的

大約一年內做一次每6千哩去做前後輪胎對調 與用保固修繕補胎一次
技師都跟我說 沒問題 檢查OK

沒想到隔沒幾個月 還沒做第二次輪胎對調 卻發現輪胎有”裂痕”
前往與Discount Tire技師說明情況
對方經理告訴我 歐 你的輪胎是2006年製造的!! (我是2010年底購買)
加上El Paso天氣不是過冷就是過熱……..
對於輪胎有一定程度的耗損

經過協調 決定當場要求”免費重換四顆輪胎”
我們持著理由是
店家不該銷售已過製造年份了這麼久的輪胎 而且沒有告知顧客
經理立刻決定 免費重換四顆
有關原有的保固 我們也說明
如果不是你們賣過期輪胎 我們何須為此付出時間與生命的代價
經理思考了一下 OK 保固也附上 一切免費!!

經過這次不甚滿意的經驗 顧慮生命安全與輪胎品質
如果非不得已要在Dicount Tire購買輪胎 “請務必詢問製造年限”
當然 我個人是不會再選擇Discount Tire這家店了
現在我也能了解為什麼Costco定期會有輪胎的折價與促銷
除了定期整理庫存與確保維持產品的使用年限
這樣的確是零售業頗具效用的管理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el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