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雪過後 郵差妹妹敲門
接過從過年前就一直等待的禮物
MM媽 謝謝妳咧!! 我還正在想要買一些MAXIM拿鐵咖啡包
沒想到禮物就出現了
超級感動ㄋㄟ

m1.bmp
京都宇治辻利抹茶飲品 之前請MM媽買過MAXIM的抹茶包
MAXIM是以奶泡取勝 這款特色則是濃郁口感
上次返台忘記買了 這個禮物我要慢慢品嘗

m2.bmp
MAXIM咖啡包 我的最愛啊
這次MM媽幫我寄來我從沒喝過的
咖啡摩卡與焦糖瑪奇朵 之後要來生一篇心得文

m3.bmp
Meiji & LOTTE的草莓POKI棒
這兩款都是我鍾情的草莓口味
下次我要請MM媽幫我買FRAN抹茶口味的(一整個任性啊)

m4.bmp
重頭戲 MM媽文章中的好物
飯寶ㄟ 這種珍貴的物資 只有MM媽這種好人才會跟我分享

m5.bmp
這三款低卡路里湯包
我拿在手上有點捨不得喝掉
總覺得照片很真實

m6.bmp
看到沒有 三包味增湯
採用雙雙對對做法 左邊的都是味增塊 右邊的是材料塊
無添加這三字很吸引我

千里之外的包裹 有很深厚的情誼
謝謝MM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el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