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bmp
圖片來源:KrispyKreme官網
這是一個台灣朋友很愛的觀光景點
在亞洲 東京大阪等地有分店但是要排隊的唷 上海的分店也開幕了
在El Paso不用排隊 還有免費嚐鮮的機會
經過三年後 我已經可以完全抵抗美式甜甜圈的誘惑
最近一次前往消費 是因為小杯咖啡只要25cent
想念Smooth口感的美式咖啡 真的很順口唷!!

k2.bmp
圖片來源:KrispyKreme官網
甜甜圈的造型與花樣非常多元
隨節慶與季節推出各種不同顏色的糖漿與繽紛巧克力
我個人吃過最愛的是春季聖派翠克節與復活節彩蛋繽紛甜甜圈
畢業季也有推出應景色彩 更別說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
有一些是內包餡料的 太過甜膩 我沒有吃過
在台灣很愛的Mr.Donut的歐菲香(old fashion) 在這邊點過一次
踩到大地雷 一整個不愛

k3.bmp
圖片來源:KrispyKreme官網
每日約下午5點開始 店外有個招牌燈 看見"HOT"亮起
表示正在製做原味糖漿甜甜圈 每個人進店內就可得到一個免費現做熱騰騰的糖漿甜甜圈
如果沒有現做的甜甜圈 店長店員也會給我一個免費的 因為她們知道我帶朋友去嚐鮮
我們也都會買一杯美式咖啡搭配

k4.bmp
圖片來源:KrispyKreme官網
這是El Paso 店址
買一打才划算 單購一個不便宜
不妨家人朋友一起去 體驗一下
出門前上官網查詢新口味與最新促銷


老姐妳來一定帶妳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el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