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差伯伯把我的包裹放在門口
照慣例畫一個笑臉給我
寫上一句:包裹從日本來的喔

回到家一邊拆一邊哭
還有點惱羞成怒地說
哼 我才不是因為太感動才哭的咧!!
一邊拍照一邊笑 都是我愛的抹茶味兒
嘻嘻 我就是一整個喜怒無常的討厭鬼嘛

有別於拆姐姐救援物資的迫不及待狼吞虎嚥地大吃特吃
這些餅乾卻捨不得拆來吃 友情無價啊!!

mm2.bmp
外箱上寫著來自宇治的森半

mm1.bmp
風呂敷 有兩條喔 我先拍照 花色就我獨享啦

mm3.bmp
meiji Fran 濃抹茶

mm4.bmp
meiji Fran 濃草莓

mm5.bmp
glico Pocky chocolate

mm6.bmp
納豆調味包

mm10.bmp
烏龍麵湯包—這個我超愛

mm9.bmp
關東煮湯包

mm7.bmp
京都宇治森半餅乾

mm8.bmp
看到沒有 是這樣的抹茶綠唷

mm11.bmp
重頭戲--桃屋辣油

mm12.bmp
同場加映 天啊 我都還買不下手ㄟ
竟然讓mm媽送 我真的是會不好意思到躲起來啊
mm媽謝謝妳 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inelp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